晴時多雲

中職》永信盃29日開打 排壇菁英受邀新莊開球

2018/09/11 23:06

五位排壇菁英受邀新莊開球,為永信盃宣傳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第45屆永信盃全國排球賽9月29日將於台中鐵砧山開打,今天富邦以「球不落地」為主軸,邀請五位排壇菁英至新莊球場參加富邦開球儀式。

永信盃今年邁入第45屆,本屆共有338隊參加,賽期於9月29日至10月2日期間。此次開球邀請到永信排球隊主攻手羅勝遠、資深裁判孫永錫、前中華女排旅日國手邱金治、台灣師大劉佳昌、童琦芳、以及大觀國中老師鍾佳蓉。

邱金治當過國手以及企排教練、中華排球協會行政組、彰師大副教授,在排球界資歷相當完整,而孫永錫則是和永信杯密不可分,他擔任賽事裁判多年,更在這裡遇上人生的真愛。鍾佳蓉則是從國小三年級就開始參加永信杯,退役後更以教練的身分帶領大觀國中女排隊,還曾拿下國女組2連霸。
永信杯排球賽到職棒場開球宣傳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