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霍特代打開轟、林子偉代跑建功 紅襪逆轉晉季後

2018/09/12 11:5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今與藍鳥進行系列賽首戰,前6局打完還以2分落後的紅襪,靠著霍特(Brock Holt)代打3分砲一棒逆轉比數,終場以7:2擊敗藍鳥,而台灣好手林子偉也在7局下上場代跑,為球隊貢獻分數。

林子偉前役在台灣時間10日紅襪迎戰太空人之戰的9局下上場代跑,並靠著莫爾蘭(Mitch Moreland)當天的再見安打,跑回關鍵致勝分,為球隊建功,今天雖然沒有打擊和守備的機會,但今7局下代跑建功,兩戰都對球隊有所貢獻。

林子偉(左)靠著隊友霍特開轟,回本壘得分開心與隊友慶祝。(法新社)

此役紅襪前6局打完還以0:2落後,7局下卻吹起反攻號角,一出局後柏格茲(Xander Bogaerts)先獲保送,皮爾斯(Steve Pearce)再敲出三壘安打,拿下第1分,台灣好手林子偉此時上來代跑三壘,二出局後努涅斯(Eduardo Nunez)被保送,接下來上場代打的霍特一棒轟出逆轉比分的右外野3分砲,讓紅襪以4:2反超。

霍特代打開轟。(法新社)

跑回寶貴分數的林子偉,隨後也結束任務退場,8局下紅襪靠著3支安打和1保送再添3分,最終就以7:2逆轉擊敗藍鳥,成為今年首支晉級季後賽的球隊,連續3年闖進季後賽,戰績99勝46敗,美聯東區封王魔術數字M1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