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改寫百年紀錄成史上第一人 德葛隆卻悲情吞敗(影音)

2018/09/12 12:5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德葛隆(Jacob deGrom)成為最「悲情的王牌」,今天主投7局僅被敲3安失2分,還送出9K,然而隊友火力不支援,最終以3:5不敵馬林魚,德葛隆吞下本季第9敗。

德葛隆上一次失分超過3分已經是4月11日對馬林魚的比賽,從4月17日開始到今天的7局優質先發,德葛隆已經連26場先發失分在3分(含)以內,打破柯爾(King Cole)保持108年的25場最佳紀錄,但德葛隆此戰卻寫下里程「悲」。

德葛隆本場比賽被敲的3安都發生在4局上,安德森(Brian Anderson)在兩出局後率先開啟攻勢,布林森(Lewis Brinson)在兩人在壘時一棒送回跑者,幫助馬林魚取得2:0領先。

大都會在6下靠著康佛托(Michael Conforto)的陽春砲追回1分,但萊多(JT Riddle)在8上開轟為馬林魚再下一城,9上靠著兩支長打添得2分保險分,儘管普拉維奇(Kevin Plawecki)9下轟兩分砲替大都會強拉尾盤仍後繼無力,最終馬林魚以2分之差收下勝利。

德葛隆本季出賽29場,防禦率是相當高水準的1.71,高居全聯盟投手群之首,但好表現卻未能反映在勝場數,本季戰績為8勝9敗。

大都會王牌7局失2分吞敗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