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排球》職業隊的細節 陳建禎第一次移訓就嚇到

2018/09/12 14:45

台灣隊長陳建禎(第2排最左),昨天與球隊抵達移訓地點沖繩。(取自松下黑豹推特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加盟日本V職業聯盟一級冠軍球隊松下黑豹的台灣隊長陳建禎,昨天與球隊抵達移訓地點沖繩,全隊總算到齊,氣氛頗佳,結束歡迎會後,陳建禎與隊友到飯店內球隊準備的恢復室報到,他一開門就嚇到,規模太專業、太齊全,也讓他感嘆這就是職業對球員的照顧與重視。

這間房間床被搬開,球隊自備兩張專業治療床,陳建禎在粉絲頁補充,房間裡還有補給品、治療儀器等。

松下黑豹球隊自行布置治療室。(取自陳建禎粉絲頁)

因為歷經亞洲盃、亞運等高強度賽事,陳建禎身體累積不少疲勞,他看到如此專業器材,感嘆地說:「由此可以讓我感受到球團對選手照顧和重視,也會讓我覺得,在球場上選手怎麼能不拿出好表現呢...」

松下黑豹隊到沖繩移訓,今、明兩天將在沖繩市體育館與法國青年國家隊進行友誼賽,明年1月19日、20日則將在沖繩正式比賽,當作主場球隊出賽,陳建禎也在臉書寫道,希望粉絲到沖繩來應援。

「台灣隊長」陳建禎新球季加盟松下黑豹。(資料照,記者黃耀徵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