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本公開賽》少了主場優勢 「印尼柯震東」慘遇一輪遊

2018/09/12 15:56

印尼好手克里斯提亞運擊敗台灣一哥周天成摘金,賽後開心脫衣慶祝,昨在日本公開賽卻慘遇一輪遊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歲印尼好手克里斯提(Jonatan Christie)在今年亞運男單擊敗台灣一哥周天成封王,在相隔12年率印尼重返男單亞運第一頭銜,不過他昨在日本羽球公開賽首輪,竟遭印度普蘭諾伊(H. S. Prannoy)直落二出局,一輪遊就打包回家。

世界排名第12的克里斯提,在擁有主場優勢的亞運首戰就爆冷扳倒頭號種子石宇奇,四強戰又擊敗去年台北世大運男單銀牌、日本選手西本拳太,不過他昨在日本公開賽首戰,卻以18:21、17:21不敵世界排名13的普蘭諾伊,賽後受訪時他坦承自己首局雖曾多次領先,但後來卻鬆懈,18平後才會被對手連拿3分。

「其實第一局覺得自己打得還不錯,但卻在關鍵分上浪費了兩三次機會,打第二局時,因為仍然想著第一局,最終也沒法辦法拿下勝利。」克里斯提說道。

而從亞運摘金到日本公開賽一輪遊,成績的落差也讓克里斯提學到教訓。

「失望是絕對會的,我在世界羽聯的巡迴賽中一直表現不好,過去幾年的比賽,幾乎也都是在16強就止步。」而克里斯提最後則表示,希望能忘掉之前的失利,靜下心來好好備戰接下來的中國、南韓公開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