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潘威倫二軍先發5局無失分 獅猿戰平

2018/09/12 19:18

潘威倫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職統一獅二軍今天對上桃猿二軍,獅隊老將潘威倫先發5局無失分,前8局都處於領先的獅隊,9局上被桃猿連拿3分追平,兩隊最後戰成3:3平手。

獅隊全場有7支安打,楊家維2安1打點,郭峻偉1安1打點,劉芙豪有一支高飛犧牲打;桃猿整場有4安,張煒謙單場2安,包含9局上的2分打點追平安,翁克堯有一支高飛犧牲打。

潘威倫先發5局僅被敲1安,送出2次三振。獅隊此戰共動用7名投手,郭恆孝、郭力瑋、江承峰各1局無失分。鄭鈞仁0.1局失1分,邱子愷一個人都沒解決掉1分,林其緯0.2局失1分。

桃猿先發葉家淇投5.2局被敲3安,失掉2分1分自責,送出6次三振,2次保送。賴智垣1.1局失1分,黃偉晟、鄭承浩各1局無失分。

潘威倫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二軍劉芙豪在4局下擊出高飛犧牲打,率先攻下分數。 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二軍楊家維在6局下擊出1分打點一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統一二軍黃恩賜在5局下突襲盜本壘,遭Lamigo二軍捕手許禹壕觸殺出局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Lamigo二軍先發投手葉家淇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Lamigo二軍先發投手葉家淇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Lamigo二軍張煒謙在9局上擊出追平比數的2分打點一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Lamigo二軍在9局上靠著安打,壘上跑者邱丹(右)及葉竹軒(左)相繼回壘球攻下追平分,也逼合統一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