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替補敲安 宋家豪連5場未失分

2018/09/12 21:17

陽岱鋼。(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台灣好手陽岱鋼自本月2日後再次出賽,他2打數敲出1安打,而樂天投手宋家豪後援1局無失分,連5場沒掉分,獲得先發機會的西武小將吳念庭則是3打數沒表現。

巨人今天在主場對上養樂多,陽岱鋼仍然沒有先發,他是在第9局接替手中外野,10局下敲出陽岱鋼在二壘有人的情況下,敲出安打,巨人攻占一、三壘,可惜後續打者沒建功;12局下陽岱鋼再獲打擊機會,卻遭到養樂多投手石山泰稚三振,最後巨人以1:1握手言和。陽岱鋼此戰2打數1安打,打擊率為0.243。

樂天今對上軟銀,宋家豪是在8局上登板,讓軟銀西田哲朗敲滾地球出局,牧原大成敲安,宋家豪讓下棒今宮健太敲雙殺打,形成另類三上三下,總計宋家豪1局後援用了10球,被敲1安,賽後防禦率降至1.87,連5場出賽無失分。不過樂天最後以2:13慘敗。

西武與歐力士之戰,吳念庭今天獲得先發守二壘扛第八棒,3打數沒表現,吞下1次三振,打擊率為0.125。西武整場僅4安,終場以0:7輸球。

宋家豪(資料照,取自樂天金鷹官網)

吳念庭。(圖片取自西武獅官方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