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王維中7局失1分優質好投 牛棚放火勝投飛了

2018/09/12 20:46

王維中。(圖片取自NC恐龍官方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C恐龍台灣投手王維中今天在主場先發對起亞虎,他主投7局僅失1分,加上隊友三發陽春砲力挺,一度為勝投候選,可惜NC恐龍牛棚放火,讓王維中勝投飛了。NC恐龍最後靠權熙東敲再見安打,NC恐龍最後以5:4贏球,近期5連勝。

王維中前三局只被對手敲2安,第三局還是三上三下,第四局遇到失分危機,起亞虎金善彬、崔炯宇揮安,下棒安致弘敲滾地球出局,但跑者上到二、三壘。起亞虎打者金周璨敲二壘方向強勁平飛球遭到NC恐龍二壘手朴珉宇美技接殺,王維中再解決李杋浩,化解失分危機。

NC恐龍今天打線相挺,朴珉宇首局首打席開轟,權熙東、牟唱民在第四局先後敲陽春砲得2分,5局下靠權熙東高飛犧牲打添分。

王維中第五局再讓對手三上三下,第六局他控球不穩,金善彬又敲安,崔炯宇獲得保送,起亞虎攻占一、二壘,安致弘敲飛球出局,金周璨敲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。王維中及時穩定解決李杋浩,化解危機,第七局再讓對手三上三下,完成投球工作。

一路領先的NC恐龍,9局上派出李珉鎬關們,卻被柳旻相敲三分砲,讓王維中勝投飛掉。但下半局NC恐龍靠權熙東再見安打,最後氣走起亞虎。

總計王維中7局投球,被敲6安失1分,送出4次三振,用球數為105球,無關勝敗,賽後防禦率降至3.86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