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摔拍、發飆掀高潮 「小威劇場」創賽史第2高收視

2018/09/13 11:35

小威廉絲怒罵主審戲碼寫下美網史上第2高收視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歲日本新星大坂直美在今年美網冠軍戰擊敗偶像小威封后的戲碼,雖然因為小威發飆失焦,但這場比賽也創下美國ESPN轉播美網以來,史上第2高收視紀錄,比隔天舉行的男單決賽收視眾還多100萬人。

ESPN表示,今年美網女單冠軍戰平均收視率1.9,創了ESPN自2009年開始轉播美網以來,史上第2高的單場收視紀錄,與2015年費德爾(Roger Federer)和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的男單決賽並列,收視人數達到310萬1000人。

另外今年美網女單冠軍戰收視率,比起去年也有美國選手史蒂芬絲(Sloane Stephens)的冠軍戰,提升了32%;較前年2位非美籍選手柯珀(Angelique Kerber)和普利絲可娃(Karolina Pliskova的決賽,成長79%。

沒有意外,收視率在小威在第二盤末上演「劇場」時達到最高峰,當時小威先是被抓教練場上指導,而發球局被破又怒摔拍、再飆罵主審是小偷,瞬間收視達到3.3。

至於隔天舉行的男單冠軍戰,由喬科維奇和波特羅(Juan Martin del Potro)展開爭奪,則只有206萬5000人收看,不過也較去年的男單決賽增加了39%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