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雷霆隊「威少」右膝動刀 季前賽確定報銷

2018/09/13 07:57

魏斯布魯克右膝動刀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雷霆隊球星「威少」魏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進行右膝關節鏡手術,預計將會缺席整個季前賽,以及季初幾場賽事。

根據《ESPN》報導,雷霆將會在四週後對魏斯布魯克的傷勢進行評估,如果狀況良好,那他將會在10月16日的開幕戰面對勇士隊的比賽中上場。

魏斯布魯克在幾週前為的個人訓練中感到膝蓋有些僵硬,這次的手術對他來說更類似提早「進廠維修」,以免他得在整個賽季都為膝蓋的問題困擾。

2013年他與貝佛利(Patrick Beverley)在季後賽發生碰撞導致右膝半月板撕裂後,在九個月內動了三次刀。不過魏斯布魯克恢復的狀況良好,2016-17賽季他完成單季平均大三元的成就並且奪下年度最有價值球員,2017-18賽季他也拿下平均25.4分、10.1籃板、10.3助攻的成績,連續兩季達成平均大三元的成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