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國民隊超級新人再開轟 追平名人堂球員成史上第三(影音)

2018/09/13 10:0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隊超級新人索托(Juan Soto)今天面對費城人隊的比賽擊出本季第19號全壘打,追平名人堂球員Mel Ott,成為大聯盟20歲以下開轟數第三多的球員。

索托是在第六局面對費城人隊左投戴維斯(Austin Davis)時擊出一發右外野直上二層看台的全壘打,這發全壘打根據《Statcast》系統分析有401英呎。

現在索托在20歲以下的開轟排行榜名列第3,只輸給隊友哈波(Bryce Harper)的22發,以及Tony Conigliaro的24發,索托的生日在10月25日,屆時他將滿20歲,因此他只剩下一個多月能將這個紀錄繼續推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