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恐怖紅襪」單季百勝達標 再6勝就破隊史紀錄

2018/09/13 11:46

紅襪拿下本季第100勝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今天以1:0擊敗藍鳥,紅襪先發投手普萊斯(David Price)繳出7局7次三振、無失分的表現,藍鳥先發桑契斯(Aaron Sanchez)也繳出7局失1分、6次三振的好投,不過他在第五局的暴投失分也讓比賽就此定奪,紅襪拿下本季第100勝傲視全聯盟。

普萊斯今天繳出7局好投,明星賽後的9場比賽,他總共拿下5勝0敗,防禦率1.56的成績,本日擊敗藍鳥後也讓他生涯面對藍鳥的成績為21勝3敗,完全宰制對手。終結者金布瑞(Craig Kimbrel)今天一局送出2次三振一次保送,拿下本季第39次救援成功。

普萊斯七局好投率領紅襪取勝。(法新社)

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,紅襪隊上次拿下100勝已經要追溯到1946年,只要再6勝就能創下隊史最多勝場紀錄,紅襪在1912年拿下105勝,是目前隊史最高紀錄。目前紅襪還有12場比賽,只要贏下一半的場次就能順利打破隊史紀錄。根據《ESPN》報導,紅襪總教練柯拉(Alex Cora)也成為史上第五位第一年執教就能拿到百勝的總教練。

昨天紅襪拿下勝利後確定晉級季後賽,今天結束後100勝46敗,加上洋基隊輸給雙城隊,雙方在分區美聯東區的勝差再度拉開到10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