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與松井的最大不同?天使教頭一句話點評

2018/09/13 12:21

大谷翔平(左)與索西亞(右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「二刀流「大谷翔平本季已累積19轟,有望挑戰繼松井秀喜之後,再有日籍打者能在大聯盟單季20轟。2010年松井也曾效力天使,同樣效力總教練索西亞(Mike Scioscia)麾下,索西亞今天表示:「2人是不同類型的選手,秀喜很聰明,翔平很有力量。」

2009年風光奪下世界大賽MVP後,洋基不留松井秀喜,他選擇投入自由市場最後與天使隊簽約,隔年在天使有145場出賽,打擊率2成74、另有21發全壘打、84打點的成績,更是最後一次有日籍打者在大聯盟創下單季20轟。當時索西亞也正是天使隊總教練。

索西亞今天賽前,在談及2人的不同時表示:「松井在天使創下20轟的時候已經是生涯後期了,而現在翔平的生涯才正開始,我是沒看過秀喜23、24歲時的樣子,但我想翔平的砲瓦比較強。秀喜是很有經驗的打者,在打擊時知道該怎麼調整,是非常聰明的選手。」

松井秀喜也曾效力天使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