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蘋果新機發表會 驚喜出現名人堂球星奈許(影音)

2018/09/13 14:21

名人堂球星奈許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天凌晨一點是蘋果最新機種的發表會,想不到在發表會上竟出現甫進入NBA名人堂的球員,前太陽隊傳奇控衛奈許(Steve Nash)。

奈許驚喜現身發表會,為的就是介紹蘋果最新的「Homecourt」籃球教練服務,這個程式能夠自動辨識籃框以及球場,只要按下開始按鍵,系統就能開始計算投籃的人出手的命中以及丟失次數,同時能夠記錄人體的各項數據。包含出手時間、速度、腳的角度、以及出手角度、投籃類型以及出手高度。

奈許介紹蘋果最新的Homecourt系統。(美聯社)

奈許說明:「想要變成一個好射手,你必須每天練習,並且使用在比賽的速度投球,還要有著正確的姿勢,他在教導學生時會重視他們的重心以及出手穩定度,Homecourt能夠給予球員立即的回饋,讓學生能夠在正確的投籃姿勢下投籃。」Homecourt能立即反應球員每次的出手速度,奈許認為,Homecourt實時回饋能夠幫助球員建立肌肉記憶,他語帶幽默地表示,希望自己在年輕的時候就能擁有這項工具。

蘋果最新發表的iPhone XS雙機系列、與6.1吋iPhone XR三款新機,蘋果宣佈將在9/14本週五下午三點於官網開放預購登記,下週五9/21就會正式登台上市開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