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獲北市傑出運動員獎 小球王曾俊欣直呼榮幸

2018/09/13 14:20

曾俊欣。(資料照,四維基金會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體育局今舉行「運動有功表揚典禮」,表揚今年在體壇表現優異的台北市運動員,及今年在亞運奪牌的國手,台北市市長柯文哲表示,自台北世大運後感受到市民對於運動的支持,在各界的幫助下,選手表現也更加亮眼。

「運動有功表揚典禮」今頒發傑出運動選手、優秀運動教練獎、績優團體及人員獎、運動推手獎、終身成就獎及今年亞運奪牌的特別獎,今年亞運得牌好手雲集,包含體操單槓金牌唐嘉鴻、跆拳道林侃諭、陳靖等人。

世界青少年球王曾俊欣今年拿下法網、溫網冠軍,前天才剛回台的他,今出席頒獎典禮,他說:「能和這麼多頂尖好手一起獲獎,對我而言是種肯定。」至於在美網挑戰今年第3冠失利,他表示已經盡力了,加上對手狀況真的很好,職業排名也較高,剛好激勵自己繼續努力。

面對外界高度關注,曾俊欣成熟的表示,不會有太大壓力,專注於場上該做的事,也好好享受比賽;接下來將參與海碩盃,他表示這是第2次參賽,今年獲得外卡,希望可以有更好的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