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大坂直美今返日 想去搭雲霄飛車

2018/09/13 15:39

美國網球公開賽新科女單冠軍大坂直美今回到日本召開記者會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美國網球公開賽新科女單冠軍大坂直美今回到日本,獲得熱烈歡迎,並召開記者會,她表示最想去原宿還有搭東京巨蛋旁的雲霄飛車;世界排名第7的她,接下來將參與泛太平洋女網賽,她的高人氣也帶動球迷進場意願,門票已完售。

大坂直美今年美網女單決賽以6:2、6:4擊敗小威廉絲,成為日本史上首位拿下大滿貫的日本選手,寫下歷史。

大坂直美今抵達日本,僅休息5小時便出席記者會,讓她直呼很想睡,她表示到日本最想去原宿逛逛,也想去東京巨蛋旁的遊樂園搭雲霄飛車。近期日本受地震、颱風等天災侵襲,很多地方仍在恢復階段,大坂直美也表達慰問之意,並感謝大家對她的支持。

談起2年後的東京奧運,大坂直美表示,非常興奮也很期待,這畢竟是運動員最大的夢想,也希望能拿下金牌。

近期人氣飆漲的大坂直美,獲得不少廠商青睞,日產汽車(Nissan Motor Co)今表示,已經簽下大坂直美作為新的品牌大使,希望她年輕活力的形象可吸引更多年輕的消費族群。

大坂直美透露自己最想去原宿還有搭東京巨蛋旁的雲霄飛車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