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吳哲源關門掉4分差點砸鍋 兄弟二軍險勝悍將

2018/09/13 19:25

中信二軍險勝富邦二軍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二軍今交手與富邦悍將二軍,雙方先發投手表現都十分亮眼,兄弟靠著曾陶鎔開轟、吳東融與黃稚峰也各有3分打點進帳,前8局打完還以6分領先,沒想到在第8局登板的後援投手吳哲源,9局下關門卻被悍將追回4分差點遭翻盤,還好他及時回穩,最終兄弟才以8:7險勝悍將二軍。

悍將先發投手林政賢前5局僅被敲出1支安打,不過第6局續投卻遇亂流,先遭曾陶鎔狙擊轟出2分砲,吳東融敲長打雖然在2壘前遭觸殺出局,但仍助兄弟再添2分,林政賢辛苦抓下2個出局數後就被換下場休息,不過隨後登板的羅國華、蕭一傑仍壓制不住兄弟打線,再掉5分,讓兄弟在前8局打完以8:3遙遙領先。

陳文杰在1局上回本壘遭悍將捕手張冠廷觸殺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曾陶鎔在6局上擊出2分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吳東融在6局上擊出2分打點安打,搶攻二壘時卻遭觸殺出局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而悍將把握最後一個半局的進攻機會吹起反攻號角,面對第9局下續投的吳哲源,上來代打的楊晉豪、陳韋奇連敲兩支二壘安打,單局打下4分差點將比數追平,惜接下來的打者沒能再貢獻分數,終場悍將就以7:8吞下敗仗。

楊晉豪在9局下擊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 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富邦二軍陳韋奇在9局下擊出 2分打點二壘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兄弟先發洪宸宇今投4.1局僅被敲3安失1分,最後無關勝敗,勝投則由中繼1.2局無失分也沒被敲出任何安打的江忠城拿下,而8局下登板後援的吳哲源,2局則被敲5安掉4分差點砸鍋。而此役敗投最後由今投5.2局被敲4安失3分的林政賢吞下。

中信二軍先發投手洪宸宇投4.1被擊出3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中繼投手江忠城拿下勝投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富邦二軍先發投手林政賢前5局僅被擊出2安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