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王正棠腳傷休兵 挑戰連續場數安打明再來

2018/09/13 18:41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強打少年王正棠,日前比賽因自打球打傷右腳,今天新莊悍將對桃猿之戰並沒有列入先發名單,總教練陳連宏表示,王正棠因自打球受傷,目前守備還無法橫移,今天會先休息一天,明天以後能否上場還要再觀察。

王正棠打擊手感火燙,8月22日中職一軍初登場後,至今他已連15場比賽擊出安打,打擊率高達3成97,今天暫時高掛免戰牌,賽前他還詢問隊友,「如果這場沒上,連續安打場數紀錄還有延續嗎?」

投手部分,目前悍將先發輪值為三洋投羅力、伍鐸、喬登,加上兩土投吳世豪、黃亦志,亞運國手林政賢歸隊後,今天首度在二軍出賽,對中信兄弟二軍先發5.2局被敲4安,挨1轟,失3分吞下敗投。

陳連宏表示,目前球隊先發輪值還不會變動,如果要拉土投擔任先發投手,會以左投陳仕朋為優先;意味短時間內林政賢還不會上一軍投先發。

下半季賽程打完一半,悍將與榜首兄弟仍有5場勝差,今天是陳連宏45歲生日,他許下「大家身體健康平安、球隊拿到好成績」的生日願望,他說,「下半季還有20場,每場都要有超水準演出才行。」

富邦悍將王正棠暫時高掛免戰牌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富邦悍將王正棠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