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劉芙豪22日引退賽先發 蔗總想好完美開轟劇本

2018/09/13 19:00

劉芙豪。 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台中報導〕統一獅將於9月22日在台南球場為外野手「小破」劉芙豪舉辦引退賽,總教練黃甘霖表示,當天一定會讓小破先發,也已為他發想完美劇本,若能在比賽中開轟,呼應生涯首打席就是全壘打,也算有始有終。

獅隊今晚結束作客中信兄弟的比賽後,將南下到高雄澄清湖球場與桃猿進行3連戰,劉芙豪已接獲球隊通知,明起開始隨一軍調整狀況,為引退賽準備。

劉芙豪生涯15年都效力獅隊,2004年3月3日的生涯首打席就是全壘打,在新竹球場棒打當時中信鯨洋投達威;到了下週引退賽,黃甘霖也希望能讓小破以全壘打畫下句點。

「如果小破當天開轟,我會問他下個打席要不要繼續,看他想見好就收,或者打完全場。」黃甘霖說,如果生涯首打席和最後打席都是全壘打,就能有始有終,也將寫下紀錄,「最後一場能對球隊貢獻當然最好,很希望給小破感動又完美的收尾,有可能3支全壘打也不一定啊!不過還是要看他的想法,尊重他,因為這是小破的日子。」

劉芙豪明起隨隊,黃甘霖會和他討論對引退賽的想法;至於何時登錄一軍?黃甘霖說,仍要看小破的狀況和球隊調度,目前僅確定22日一定會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