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代打遭三振 巨人2:4不敵養樂多

2018/09/13 21:51

陽岱鋼代打遭三振。(資料照,取自巨人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與養樂多今天進行系列賽的最終戰,巨人此役打線遭養樂多先發壓制,前7局僅敲出3支安打,僅岡本和真在第4局敲出陽春砲得分,9下雖然靠高飛犧牲打再追一分,不過最終無力反撲,終場以4:2不敵養樂多,而陽岱鋼8下上場代打則遭到三振。

巨人先發田口麗斗前6局好投無失分,不過7局上卻遇亂流被敲4安掉2分,9局上場的中川皓太又提油救火,被青木宣親敲出左外野全壘打又掉2分。

此役巨人雖然在4局下就靠著岡本和真開轟先馳得點,但接下來卻後繼無力,5到8局還僅出現1支安打,9局下重信慎之介、岡本和真敲安後,靠洋砲麥基的高飛犧牲打追回1分,但之後無法延續攻勢,終場就以2分之差不敵養樂多,在系列戰苦吞2敗。

打擊近況不佳的陽岱鋼,今天仍然沒有先發,上一場代打雖敲出安打,不過今天8局下上場,卻未能把握機會,打擊率降至2成42。

巨人先發田口麗斗前6局好投無失分,第7局卻遇上亂流,最後也吞下敗投。(取自巨人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