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打擊太鬼神 建仔殺手驚:不用韌帶也可以打?

2018/09/14 08:06

大谷翔平打擊數據持續鬼神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隊大谷翔平雖然被診斷出韌帶有傷,但棒子持續火燙,最近10場有9場擊出安打,包括4支全壘打,打下11分打點,打擊率上升到0.295,讓天使陣中的打擊教練、「建仔殺手」辛斯基(Eric Hinske)也不解,還直言:「大谷不用韌帶也可以打安打」。

「我完全不知道他怎麼辦到的,他顯然不需要那條韌帶就可以打擊了。」辛斯基過去在球員時期打王建民打得得心應手,30打數有4成33的打擊率因此獲台灣媒體封「建仔殺手」,他昨天如此盛讚大谷。

「那傷看起來完全不影響大谷揮棒,他也絕不抱怨傷痛,是很神奇的孩子,當他一上來打擊,比賽就會發生變化了,讓對手感到是個大威脅。」

此外,數據會說話,大谷在開季前4個月,對左投打擊率只有1成7、沒有全壘打,還吞22次三振,被人詬病不會打左投,但自8月1日以來,他對左投24打數8安打、2全壘打、8打點,對戰打擊率已上升到3成33。

對此過去也是左打的辛斯基認為:「大谷過去沒有很常與左投對決,而我們所有左打選手都知道,如果沒有獲得打席,要破解左投會更難。每天出賽的話,自然會打得好。」

辛斯基球員時代專門棒打王建民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