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九局下背靠背開轟 大都會逆轉馬林魚(影音)

2018/09/14 09:57

佛雷澤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都會與馬林魚今天進行雙重賽,第一場比賽大都會靠著九局下半逆轉秀,以4:3氣走馬林魚。

馬林魚先發投手是艾爾康塔拉(Sandy Alcantara),他主投7局只被打出2支安打,僅因為大都會先發投手梅茲(Steven Matz)的兩分砲丟掉兩分,還有送出6次三振。這是他在大聯盟生涯的第三次先發出賽,自責分率僅1.42。

大都會的先發梅茲自己靠自己,擊出生涯首轟帶貢獻兩分打點,投球上則是6.1局丟掉3分,送出4次三振,當中包括兩支全壘打。他在退場的時候是敗投候選人,不過靠著隊友九下逆轉讓他逃過一敗。

雙方在第二局各得兩分之後,在比賽前半段都保持平手。直到第七局才由馬林魚新秀安德森(Brian Anderson)和Peter O'Brien的連續安打取得3:2的領先。

九局下半馬林魚推出終結者巴拉克洛(Kyle Barraclough),不料他在2出局後先遭康佛托(Michael Conforto)陽春砲追平比數砸鍋,下一棒佛雷澤再接再厲,將球送出中左外野大牆,形成再見陽春砲結束比賽。

早早在季後賽爭奪戰中宣告出局的大都會最近拉出一波長紅,近10場拿下7勝。加上第二戰也贏球的關係,目前大都會已經取得一波三連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