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馬查多美技、開轟護航 道奇王牌克蕭奪本季第8勝(影音)

2018/09/14 12:08

克蕭投6局失4分奪勝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紅雀4連戰第一場,道奇隊明星游擊手馬查多(Manny Machado)單場4支3,包括在第7局敲出417英呎遠的陽春砲,貢獻3分打點,帶領道奇以9比7戰勝紅雀,目前在分區落後龍頭洛磯1.5場勝差、外卡落後第2名的紅雀1場。

道奇本場推出王牌左投克蕭(Clayton Kershaw)掛帥,道奇打線很幫忙,首局就敲下3分,包含佛里斯(David Freese)的2分打點三壘安打。另外,泰勒(Chirs Taylor)、坎普(Matt Kemp)、巴恩斯(Austin Barnes)都有單場2安打進帳。馬查多不僅第7局開轟,第4局還上演大範圍美技守備。

隊友幫忙,克蕭越投越有信心,投6局退場時獲得勝投資格,共計克蕭本場比賽被敲8支安打,失掉4分其中3分責失,包含挨對方投手羅斯(Tyson Ross)一發陽春彈,另外送出8張老K,拿下本季第8勝,本季防禦率2.51;打擊方面,克蕭也貢獻一支安打,有1分打點。

至於開轟的羅斯,成為紅雀本季第4位開轟的投手,是隊史自1966年來首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