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季後賽之路變數?ESPN:4隊投手問題在這裡

2018/09/14 11:0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ESPN的資深作家David Schoenfield近期撰文提出了目前有機會打進季後賽的各隊,將所面臨到的投手問題,會如何影響到剩下的例行賽和10月的季後賽戰場。

紅襪:塞爾(Chris Sale)的健康

紅襪隊塞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紅襪隊王牌塞爾近期肩膀微恙,自7/27以來只投了6局。最近也只對藍鳥先發了一局就先退場休息。

不過也有人懷疑這是要讓塞爾有更多的休息時間以備戰季後賽。去年塞爾繳出生涯最佳的成績,但是在9月份表現嚴重下滑,進到季後賽對上太空人9.2局就丟了9分。

洋基: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的膝傷有多嚴重?

洋基隊查普曼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洋基隊總經理凱許曼表示,不確定陣中終結者查普曼是否能在本季歸隊。僅管受到膝傷困擾,不過查普曼投出了比去年更好的成績,在三振率和被打擊率都比去年優秀。洋基目前仍有非常堅實的牛棚戰力,另外年輕王牌瑟維里諾(Luis Severino)也很不樂觀,但洋基仍然需要查普曼來讓他們的後援戰力能保持在最高峰。

太空人: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的挨轟問題

太空人隊韋蘭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太空人隊去年的美聯冠軍賽MVP韋蘭德最近遇到了全壘打麻煩,他在7月15日到9月4日之間的10場比賽中,自責分率高達4.31,在56.1局中挨了15支全壘打。從三振保送比來看韋蘭德的球威沒有下滑太多,不過這15轟中有8球都投在了好球帶上半部。進壘點可能會是主要的問題。

小熊:誰會是一號先發?

小熊隊萊斯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一直以來萊斯特在季後賽的表現都是相當優異,他生涯在季後賽148局裡面自責分率僅2.55。不過萊斯特的近況並不理想,下半季自責分率高達5.71。相較起來,剛被交易來的海默斯在8場先發中自責分率僅1.42的好表現,可能會是更適合的季後賽一號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