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小戴問球迷「戴資穎代表著什麼?」後 IG竟遭駭

2018/09/14 20:13

戴資穎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天在日本公開賽女單賽事,敗給中國20歲小將陳曉欣,止步16強,這是她在今年巡迴賽的第2敗。小戴今在社群媒體Instagram發文,問球迷們,「戴資穎,對你們來說代表著什麼?」許多球迷為小戴加油打氣,未料下午小戴的IG就遭駭,暫時無法觀看。

戴資穎在IG上發文表示,「分享一個小故事。我不知道現在自己完全做到了沒,但至少我有體驗過這樣的感受了~還記得幾年前剛出來打比賽的時候,有幸和某位男單選手差不多時間出場,在那時現場響起了滿滿的掌聲跟歡呼,於是我對自己說:希望有一天我出場的時候也能夠有滿滿的掌聲+歡呼。在比賽中也盡力的追每一顆球,不放棄任何一絲機會,只為了在過程中不留下遺憾。」

戴資穎說,「在某些國家出場時,我確實感受到了,第一次這樣的時候我記得自己起了雞皮疙瘩到頭皮的那種(這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感動),心情是開心的,因為我知道自己做到了,我讓人記起了我的名字。」文末小戴寫著,「現在換我問問你們~戴資穎,對你們來說代表著什麼?」

許多網友則為小戴打氣加油,「一種努力不懈,一種堅持」、「對我來說,妳就是妳。做自己就好」、「戴資穎就是戴資穎阿! 還是一樣是個很厲害的選手阿!不管比賽的結果怎麼樣,我還是覺得小戴好棒!」、「堅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的精神!!永遠支持」、「戴資穎,代表著一個國家的驕傲!也代表著一份不放棄任何一絲機會的堅持。」

不過,今天下午戴資穎就無法觀看,晚間小戴透過臉書表示,「嗨嗨!!我的IG疑似被駭客入侵,帳號目前消失,緊急處理中,請大家不要擔心~」(更新時間:2013)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分享一個小故事。 我不知道現在自己完全做到了沒,但至少我有體驗過這樣的感受了~ 還記得幾年前剛出來打比賽的時候,有幸和某位男單選手差不多時間出場,在那時現場響起了滿滿的掌聲跟歡呼,於是我對自己說:希望有一天我出場的時候也能夠有滿滿的掌聲+歡呼。 在比賽中也盡力的追每一顆球,不放棄任何一絲機會,只為了在過程中不留下遺憾。 在某些國家出場時,我確實感受到了,第一次這樣的時候我記得自己起了雞皮疙瘩到頭皮的那種(這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感動),心情是開心的,因為我知道自己做到了,我讓人記起了我的名字。 現在換我問問你們~ 戴資穎,對你們來說代表著什麼?

Tai Tzu Ying 戴資穎(@tai_tzuying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