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外野手前落地二壘安 大谷驚人跑速海放聯盟(影音)

2018/09/14 16:5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今天雖然四打數僅擊出一支安打,不過這支二壘安打再度展現出他的腳下工夫,儘管在中外野手面前落地,他還是靠著驚人的跑速使其形成一支長打,大谷翔平這支二壘安打更展現出他在場上的拚勁。

大谷今天將外野手前落地安打跑成二壘安。(今日美國)

今天大谷在第九局時擊出一支中右外野安打,水手隊中外野手赫拉迪亞(Guillermo Heredia)雖然有點踉蹌,但還是盡快將球傳往二壘,只見球雖然傳到,大谷卻早已奔向二壘。根據大聯盟記者David Adler指出,大谷這支二壘安打的跑速是每秒28.9英呎,比大聯盟平均跑速每秒27英呎還快上許多。

大谷翔平這支二壘安打的擊球初速也相當優秀,David Adler指出,大谷翔平這支二壘安打的擊球初速高達108.2英哩,甚至比起他的隊友楚奧特(Mike Trout)今天以每小時108英哩的初速擊出的二壘安打還要快。

大谷跑上壘包後差點離壘過遠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