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灰狼明年先發控衛? 狼王:想不出不選羅斯的理由

2018/09/14 18:34

昔日灰狼球星「狼王」賈奈特認為羅斯有能力擔任下賽季灰狼的先發控衛。(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明尼蘇達森林狼隊在上個賽季結束時簽下了羅斯(Derrick Rose)作為球隊替補控球後衛,對此昔日灰狼球星「狼王」賈奈特(Kevin Garnett)表示,羅斯有能力擔任下賽季灰狼的先發控衛。

根據外媒報導,日前賈奈特接受《ScoopB》電台節目時表示,他想不到任何不讓羅斯擔任先發控球後衛的理由,「他可是羅斯。」賈奈特表示,「雖然他越來越老了,但是在擋拆中他比任何人都還要滑溜,他能為隊友創造機會,也能自己得分,因此我認為他才是最適當的先發人選。」

在去年季後賽對上火箭時,羅斯成為灰狼陣中最高效的球員,場均能拿到14.2分1.8籃板2.6助攻,投籃命中率來到五成,三分球命中率更突破七成。對此去年與羅斯同隊的克勞佛德(Jamal Crawford)也對這位昔日MVP給出了極高的評價。

「他的速度仍和聯盟理那些頂尖的控衛一樣快,在訓練中他總是能輕易命中跳投,或迅雷不及掩耳的殺進籃下,而他卻不因此自滿,好像一切對他而言都是如此簡單,這也是球迷喜歡他的原因,他幾乎無所不能。」克勞佛德更表示「我覺得他今年會表現得更好,球迷絕對會被他所驚艷。」

據了解,專家大多預測灰狼新賽季還是以提格(Jeff Teague)作為球隊的先發控衛,不過根據其他球員的觀點,或許羅斯有機會爭取到先發的位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