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講笑話讓他開心 「蔗總」繼續讓陳傑憲守游擊

2018/09/14 18:20

陳傑憲回到游擊守備位置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高雄報導〕統一獅「四爺」陳傑憲昨天在游擊防區發生失誤,引來網友熱烈討論,但「蔗總」黃甘霖今天繼續安排他擔任先發首棒游擊手,在賽前又開導了他一番,希望他不要讓情緒去影響技術。

「其實我昨天就有預感,他在守備上會出現狀況,因為他在狀況不好時,容易被情緒影響,我就告訴他一定要正面思考。」蔗總平時和球員像朋友一樣,還會跟陳傑憲分享冷笑話,希望能讓他心情放鬆。

陳傑憲昨天失誤,已是他今年在游擊防區的第28次失誤,還被拍到流淚的畫面。蔗總說,這些年輕球員都很在意表現,「我每次跟他們講話,他們都會掉淚啊。」不過蔗總今天還是繼續讓陳傑憲守游擊,「有跟他討論過,他還是認為守游擊比較習慣。」

蔗總明年有考慮讓陳傑憲兼守外野,但他強調這只是規畫,「其實讓他守外野的最大用意是希望他放鬆一下,但如果明年人員沒有增加,在調度上還是會有變數。」

「蔗總」黃甘霖(左)跟陳傑憲講冷笑話要讓他放鬆心情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