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品勢「宮城良田」一日雙金 馬允中笑稱:沒看過灌籃高手

2018/09/14 21:23

亞運國手馬允中在男子個人品勢與混雙品勢摘下雙金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2018台北城市盃跆拳道邀請賽今於台北體育場開打,首日進行品勢項目,亞運國手馬允中大放異彩,在男子個人品勢與混雙品勢摘下雙金。馬允中表示,「揮別亞運失利的陰霾,重新振作,下一個目標是11月中旬在台灣舉辦的品勢世錦賽。」

馬允中在雅加達亞運與張惟傑和陳柏凱搭檔,卻在品勢男團八強賽敗給越南,與獎牌擦身而過,馬允中表示,「失誤讓我很自責,低潮了很久,比賽畫面在腦中不停重播,難以忘懷。」

調整心態重新出發,馬允中在個人品勢決賽碰上南韓強敵林俊赫,無論氣勢與力量都凌駕於對手,最終順利稱王,包括混雙品勢在內,單日兩度擊敗林俊赫。

馬允中髮型酷似灌籃高手中的宮城良田,但他卻笑說,「我都在練習,沒看過灌籃高手,其實是頭髮燙壞,才會變成這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