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本季二度挑戰5連勝 2:5再遭悍將阻擋

2018/09/14 21:57

富邦悍將先發喬登主投8局只失1分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本季兩度挑戰5連勝,對手都是富邦悍將,結果也都沒變,兄弟受制於喬登8局失1分的好投,又遭高國輝擊出兩支長打掃回3分重創,以2:5再被悍將擋道,本季最長連勝還是停在4場。

兄弟於8月3日首次挑戰5連勝,被紐維拉先發4.1局失7分套牢,以6:9敗下陣來,也讓布魯斯繼續「留校察看」,昨天二度扣關,紐維拉交出來台第2場7局失1分的好投,與取代布魯斯的喬登大演投手戰,打完7局戰成1:1平手。

兄弟8局上啟動牛棚,1出局後被悍將攻佔一、二壘,兄弟再換鄭凱文,2出局後被高國輝擊出突破僵局的兩分打點二壘安打,林哲瑄跟著補刀追加1分,悍將這局灌進3分奠定勝基,9局上再靠蔣智賢安打加買保險。

連同4局上先馳得點的陽春彈,高國輝2支長打、6個壘打數都是回一軍後單場最多,他指出,這場手感很不錯,設定的球都有辦法掌握,紐維拉其實投得很好,他不想拖到兩好球才打,有好球過來就出棒,「把選球做好,成績自然就會出來。」

高國輝(右)擊出全壘打以及超前二壘安,打下3分打點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高國輝表示,選球做好成績自然就會出來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