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哈波、馬查多同隊有譜? 費城人有能力2人都簽

2018/09/15 09:12

哈波和馬查多,季後都將恢復自由身。(取自MLB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季後將有多位大咖成為自由球員,美媒報導費城人來勢洶洶,有機會一舉簽下哈波(Bryce Harper)和馬查多(Manny Machado)兩位頂級自由球員。

知名大聯盟作家Jon Heyman指出,多隊球團高層都認為,費城人季後有能力簽下哈波和馬查多,大聯盟記者Todd Zolecki日前也報導,費城人將在季後追求哈波和馬查多,而且費城人有能力兩人都簽。

大聯盟官網分析,費城人目前擁有充裕薪資空間,去年季後找來阿里耶塔(Jake Arrieta)和山塔納(Carlos Santana),也證明費城人樂意砸錢補強陣容。大聯盟官網認為,哈波和馬查多都是頂級球星,若費城人談約順利,不管是兩人都簽、或是只搶到其中一人,都能讓費城人下季有機會稱霸國聯東區。

25歲的哈波本季為國民扛出33轟、94分打點,打擊三圍.247/.388/.503,26歲的馬查多今年陸續效力金鶯和道奇,累積34轟93打點,打擊三圍.302/.374/.545,兩人季後都將成為自由球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