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難逃客場魔咒!陳偉殷4局挨2轟失5分吞第11敗

2018/09/15 10:20

陳偉殷4局失5分退場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陳偉殷今客場出戰費城人,挑戰本季第7勝、同時是大聯盟生涯第60勝,不過,陳偉殷還是未能突破「客場魔咒」,4局挨兩轟失5分退場,最終馬林魚以2:14慘敗,陳偉殷吞本季第11敗。

陳偉殷首局抓下2出局後控球出現狀況,面對3、4棒的包提斯塔(Jose Bautista)和拉莫斯(Wilson Ramos)都抓不下好球數,接連送出兩個保送,不過,包提斯塔盜三壘失敗形成第3個出局數,陳偉殷有驚無險度過失分危機。

2局下,陳偉殷被阿瑟(Aaron Altherr)狙擊,挨轟兩分砲,陳偉殷回穩連送2K,不過面對昆恩(Roman Quinn)又被掃出陽春砲,陳偉殷單局掉3分。

陳偉殷3局上敲出個人本季第6安,3局下還首度送出三上三下,然而4局下又碰上危機,開局被接連掃出3支安打攻佔滿壘,陳偉殷雖成功讓對手擊出滾地球,可惜未能完成雙殺,費城人一次跑回2分,比分擴大至5:0領先。

總計陳偉殷4局被敲7安、包含2發全壘打失5分,另有2次四壞、4次三振,防禦率升至4.93,第5局由葛雷洛(Tayron Guerrero)接替投球,馬林魚牛棚也未能擋住費城人打線,早早就被打爆的情況下,8局下還換上野手哈勒戴(Bryan Holaday)上場投球,最終馬林魚以2:14吞下3連敗,陳偉殷客場2連敗、同時是本季第11敗。

首次上稿 08:55

更新時間 10:2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