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高薪後援還沒歸隊 小熊又傷代班終結者

2018/09/15 09:53

小熊隊史卓普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小熊隊後防線出現缺口。他們近期的終結者史卓普(Pedro Strop)在跑壘時導致腿筋受傷,預計將要缺陣直到季末。

史卓普昨天在延長賽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時,為了避免雙殺奮力要跑上一壘因而受傷,也沒能站上壘包,最後直接退場。小熊在10局下派出羅沙里歐(Randy Rosario)順利關門成功,以4:3打敗國民。

小熊總教練梅登(Joe Maddon)表示:「史卓普對我們非常重要。接下來幾週內沒有他會很艱困。」

史卓普自八月以來拿下2勝,以及8次救援成功。期間共投16.2局,僅失掉3分,送出16次三振。史卓普已經是待在小熊6季的資深老將,為小熊出賽361場,期間自責分率僅2.58。

 

至於因為手肘傷勢已經缺陣快兩個月的摩洛(Brandon Morrow),近期將要行模擬賽,順利的話有機會在下個週末規隊。但是梅登表示摩洛已經很久沒有出賽,不會讓他一回來就擔當關門重責。

摩洛是小熊在休賽季以2年2400萬美金簽下的自由球員,今年拿下22次救援成功、自責分率僅1.47。在牛棚戰力短缺的這段期間,小熊估計會讓各種不同的人選來輪流關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