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阿庫尼亞3安棒打薛哲 索托單季20轟史上第3(影音)

2018/09/15 12:2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作客勇士三連戰,2位新人王熱門同場較勁,國民大物索托(Juan Soto)扛出單季第20轟,未滿20歲達陣為史上第3位,勇士菜鳥阿庫尼亞(Ronald Acuna Jr.)對塞揚強投薛哲(Max Scherzer)猛敲3安,率勇士以10:5赢球衝出六連勝。

國民索托4局上打第一球,擊出中外野方向陽春砲,成為聯盟史上第3位不到20歲,就達成單季20轟的球員,前2位分別為Tony Conigliaro在1964年締造單季24轟,以及明星隊友哈波(Bryce Harper)在2012年的單季22轟。

索托不到20歲達陣單季20轟,為史上第3人。(美聯社)

同為本季國聯新人王大熱門,勇士大物阿庫尼亞表現也相當亮眼,今天對上塞揚強投薛哲毫無懼色,首局首打席就敲二壘安打,隨後續從薛哲手中敲出一壘、三壘安打,這是薛哲自2015年加盟國民後,第一次單場被菜鳥球員敲3支安打。

阿庫尼亞今天單場5支4,貢獻2分打點,其中2支安打來自薛哲,生涯首度「鐵支」,差全壘打就締造完全打擊,薛哲只投4局用球數就破百,掉6分皆為責失,勇士全場掃出13安,未開轟仍豪奪10分,得點圈有人打擊16支6,投出本季最短先發的薛哲,吞下第7敗。

阿庫尼亞生涯首度單場4安,其中3支出自薛哲之手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