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我媽不看一下」 郭阜林就轟出去了

2018/09/15 17:56

郭阜林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高雄報導〕全壘打停了一個多月,統一獅郭阜林昨天終於轟出本季第17轟,目前只落後中信兄弟張志豪3發,他笑著透露:「我媽不看一下電視,我就轟出去了。」

在昨天開轟之前,郭阜林是連續4場開轟,他還記得一清二楚,是7月底先到桃園打一支之後,8月初回到台南連3場開轟。但8月4日從南英學弟黃子鵬手中開轟之後,郭阜林直到昨天才再對桃猿史博威開砲。

「其實這還不是隔最久的,之前5月中對郭泓志賢拜開砲後,隔了兩個月才再開轟。」郭阜林表示昨天對史博威的擊球目標就是「把球打高」,「因為之前對他常打成不營養的滾地球,這場就想至少把球打到外野。」

郭阜林還透露家中趣事,「我哥昨天要我媽不要看比賽,說她每次看,我都不會打全壘打,結果我媽就剛好不看一下,我就打出去了。」結果這一轟也是郭阜林生涯第200支安打。

此外,郭阜林也透露,前陣子因為太在意打擊率下滑有些迷失,上個月在天母對中信兄弟艾迪頓也因得失心太大擊成雙殺打,後來打席又被鄭凱文3顆球解決,讓他氣得用右手搥牆,還好只是腫起來並無大礙;到了上週對桃猿,他又因短打不成怒摔頭盔,遭到總教練黃甘霖責罵,「我後來有跟總教練道歉,他也鼓勵說不定待會就換你當英雄,還說:『教練給你靠,怕什麼!』」郭阜林表示會更重視情緒控管,不要再患得患失。

郭阜林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