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睽違1196天終奪勝投 歡呼聲讓郭俊麟起雞皮疙瘩(影音)

2018/09/15 21:08

(影片來源:太平洋聯盟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效力日職西武獅隊的台灣投手郭俊麟,今在主場對決軟銀王牌千賀滉大,前役他對軟銀投6局失6分無關勝敗,今天主投5局送出4K僅失3分,加上好友山川穗高單場雙響繳出猛打賞當後盾,郭俊麟終於收下睽違1196天的勝投,賽後兩人也獲選單場最佳投打表現。

郭俊麟(右)與山川穗高(左)賽後獲選單場最佳投打表現。(圖片取自西武獅官網)

郭俊麟於2015年新人球季拿下3勝,接下來3季1勝難求,這兩年飽受傷勢所苦,只在一軍投1場,本季在二軍出賽12場拿下1勝1敗、防禦率2.21,而他8月底才完成本季初登板,對軟銀先發,分別挨柳田悠岐兩分砲、今宮健太滿貫砲,最後6局失6分無關勝敗,雖遭下放二軍,但仍獲監督辻發彥肯定。

而郭俊麟在二軍屢屢繳出好投,成功重返一軍先發,此役郭俊麟先發5局,包含1發陽春砲共被敲出6支安打失3分,送出4次三振,1次四壞保送,完全技壓先發4.1局就狂失7分的千賀滉大,奪下勝投,而這一勝也是他繼2015年6月7日對橫濱隊主投6局失1分後,相隔3年再奪勝。

賽後受訪時郭俊麟也熟練地用日語回應,除了表示能夠拿下睽違3年的勝投十分開心,他也坦言最初上場時真的很緊張,還好最後越投越有自信。而被問到今能贏球最大的關鍵,郭俊麟則說:「就是一球一球認真投,然後抱著絕對要贏的心情去努力投球!」

最後郭俊麟也不忘感謝一直以來為他應援的球迷,直呼「巨大的歡呼聲都讓我起雞皮疙瘩了!」並承諾如果下次有先發機會,也會繼續努力拿下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