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職業生涯第1場完封秀 克恩三世做到了!

2018/09/15 21:00

Lamigo桃猿先發投手克恩三世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高雄報導〕職業生涯的第1場完封秀,桃猿克恩三世今晚做到了!他以116球投完9局飆出8K,率隊以1:0贏球,也拿下並列勝投王的本季第12勝。

「其實在他8局投完後,我有考慮換投,畢竟球數也破100球了。」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在賽後透露,原本已讓終結者陳禹勳在9局待命,但克恩三世主動要求要再投1局,「其實投手疲不疲勞自己最清楚,所以如果他們主動要求要再投,我通常都會讓他們投。」

克恩三世在8局投完已用106球,但他認為狀況很好,且當時比分接近,因此向洪總要求續投,他也在9下投出三上三下,並對唐肇廷投出再見三振。

這不但是克恩三世在中職的首場完封比賽,也是職業生涯的第1次,「我想上一次投出完封,應該是高中的時候,至於在職業生涯,我有投過完投,但從來沒有完封過。」

30歲的克恩三世是兄弟艾迪頓、獅隊羅里奇之後,本季第3位拿下完封勝的投手,他也在奪勝後,和富邦悍將伍鐸並列勝投王。

其實獅隊先發投手瑞安今晚也表現不俗,投7局只被敲5支安打並飆7K無失分,且並未投出保送。洪總就說這場瑞安的控球很好,以前的保送較多,通常能夠把握住1、2局,不像今天無法攻破。

Lamigo桃猿先發投手克恩三世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