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郭永維美技守備太狂 網友讚「台灣Jeter!」(影音)

2018/09/15 23:1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桃猿今1:0氣走獅隊,除了克恩三世完投9局飆出8K的好投,摘下職業生涯的第1場完封秀之外,游擊手郭永維精彩的守備表現也博得滿堂彩,而他今天在對比賽中,展現一記不可思議美技守備,網友也直呼:「根本台灣基特(Derek Jeter)!」

這記漂亮的美技守備發生在第五局吳桀睿打擊時,他擊出二、三壘間強勁滾地球,眼看就要穿越形成安打,但郭永維完全沒在怕,他直直地衝向這顆球,反手接球後,空中扭腰長傳一壘,球就這樣筆直地傳進一壘手手套裡,完成超狂美技守備。

獅隊雖然馬上提出挑戰,不過經電視輔助判決後,仍維持原判,吳桀睿遭刺殺出局,也觀眾看得如癡如醉。

而這個守備不但讓球評「東哥」黃忠義大讚:「哇!Nice Play!」網友看到也紛紛表示讚嘆:「這球傳的出去又準就不簡單了」、「沒落地直傳好猛喔」、「永維可以拿去跟MLB比,應該可以炫耀一輩子了吧。」更有網友驚呼:「這些好猛 基特維」、「台灣Jeter!!」

郭永維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