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霍特代打建功 紅襪封王魔術數字M4

2018/09/16 09:44

霍特代打建功,成為本場比賽的致勝功臣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東龍頭紅襪主場迎戰大都會,紅襪靠著五局下接連兩支直擊「綠色怪物」的2分打點二壘打超前比分,奠定勝基,最終以5:3贏球,也使得紅襪的封王魔術數字下降到4。

一開賽柏格茲(Xander Bogaerts)就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,幫助紅襪先馳得點,但四局上先發投手波瑟羅(Rick Porcello)被大都會外野手尼莫(Brandon Nimmo)擊出三分砲,紅襪1:3落後。

波瑟羅四局上被敲出三分砲後蹲在投手丘上。(美聯社)

五局下布雷德利(Jackie Bradley Jr.)率先擊出打在左外野全壘打牆頭上的二壘安打,一度被判成全壘打,後來經裁定為場內球,不過這支長打也讓紅襪追平比分;兩出局後,大都會決定故意四壞保送德弗斯(Rafael Devers),對決九棒的里昂(Sandy Leon),但這時紅襪總教練柯拉(Alex Cora)果斷換上代打霍特(Brock Holt),而霍特也把握機會敲出本場比賽最關鍵的二壘安打,打回紅襪致勝的2分。

科拉賽後表示,不排除在季後賽名單中帶上三名捕手,讓守備優異的里昂在比賽前、中期引導投手,接著再讓代打表現出色的霍特接替打擊,複製今天的勝利模式。

今天主投五局失三分的波瑟羅,拿下本季第17勝,九局登板關門的金布瑞(Craig Kimbrel)則是收下本季第41次救援成功;至於大都會的先發投手奧斯華(Corey Oswalt)只投2.2局就退場,後面接替登板掉分的席瓦德(Paul Sewald)苦吞本季第6敗。

紅襪陣中兩位美聯MVP的競爭者貝茲(Mookie Betts)與馬丁尼茲(J.D. Martinez)今天都沒敲出安打,但貝茲靠著選球獲得2次保送,馬丁尼茲則是五打數都「槓龜」,吞下3張老K。

金布瑞收下勝利後與貝茲擊掌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