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沙巴西亞2.1局被KO 洋基4轟無力回天(影音)

2018/09/16 13:2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今在主場踢鐵板,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先發2.1局被KO退場,打線雖在比賽後半甦醒追分,但4發全壘打仍無法搶回勝利,最終洋基以7:8不敵藍鳥,已落後分區龍頭紅襪10.5場勝差。

沙巴西亞今天在主場慘遭砲轟,2局上開局挨陽春砲,3局上再被對手背靠背開轟,僅投2.1局就被打退場,為本季個人最短先發,挨7安含3轟,掉5分皆為責失。洋基動員6位投手收拾殘局,全場被藍鳥狠敲16安攻下8分。

洋基打線被對方菜鳥先發Sean Reid-Foley壓制,前5局僅敲2安一分未得,直到6局下藍鳥換投,才靠葛瑞戈爾斯(Didi Gregorius)陽春砲破蛋,但洋基該局攻佔滿壘沒能得分,錯失得分良機。

7局下換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開轟,葛瑞戈爾斯再度炸裂,演出單場雙響,安杜哈爾(Miguel Andujar)追加一發滿貫砲,洋基追成7:8,但藍鳥牛棚及時回神,沒讓洋基再得分,9局下洋基再見不動三振,把勝利讓給藍鳥。

沙巴西亞苦吞本季第7敗,近4場先發洋基全部輸球,沙巴西亞承擔3場敗投,其間防禦率高達7.56。洋基今天兵敗主場後,與分區第一的紅襪已有10.5場勝差,在美聯外卡仍居第一,但僅領先第二的運動家1.5場。

沙巴西亞近4場先發,洋基全部輸球。(法新社)

葛瑞戈爾斯單場雙響。(USA TODAY Sports)

洋基單局3轟、包含一發滿貫砲,仍無法奪回勝利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