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怪力單季掃20轟 全能表現寫「第一人」紀錄(影音)

2018/09/16 11:00

大谷翔平本季第20轟出爐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谷翔平今天面對水手擔任先發第4棒指定打擊,接力楚奧特(Mike Trout)的2分砲,背靠背開轟打出本季第20發全壘打,繼續推進日籍菜鳥的紀錄,全能表現還寫下一難得的大聯盟紀錄。

大谷是自1921年的貝比魯斯(Babe Ruth)之後,首位至少單季20轟、2勝的球員,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Fabian Ardaya資料顯示,若加上9次盜壘數據,大谷更是大聯盟史上第一位單季至少20轟、8盜,同時以投手身份登板出賽10場的球員。

此外,大谷是自松井秀喜後首位在大聯盟單季掃出20轟的日本球員,2010年的松井秀喜效力天使時揮出21轟,而目前日球員單季最多轟紀錄也是由松井秀喜所保持,他在2004年洋基時期敲出31轟。

大谷翔平跟楚奧特首局攜手開轟,MLB官方推特放上2人首度「Back to Back」的影片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「MVP跟新人王接力開轟欸~」、「大谷拿新人王啦!」、「希望可以看到更多這樣的畫面」、「20轟真的太讓人驚豔了」

大谷翔平因右手肘傷勢賽季後段專職打者身份,9月至今12場比賽已經敲出5轟,接下來的比賽勢必得維持手感,添加爭奪美聯新人王的有利籌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