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古巴傳奇名將梅薩之子 可望與大聯盟球隊簽約

2018/09/16 14:58

梅薩的大兒子維克特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古巴棒名將梅薩(Victor Mesa)之子,維克特(Victor Victor Mesa)與梅薩二世(Victor Mesa Jr.)今年五月叛逃離開古巴,到多明尼加進行三個多月的訓練,如今已走完大聯盟規定的標準作業流程,即刻起可與大聯盟任何球隊簽約,預估將會掀起一波小規模的搶人戰。

22歲的大兒子維克特,16歲就投入古巴當地的棒球聯賽,去年更是經典賽古巴代表隊的成員,在經典賽中有7個打數,敲出3支安打,生涯在古巴聯賽共出賽312場,打擊三圍.275/.334/.378,跑出74次盜壘成功與10發全壘打;至於小兒子梅薩二世僅16歲,曾入選U18古巴代表隊,但礙於年紀問題還未打過古巴聯賽,可以肯定的是兄弟倆的腳程與臂力都相當出色。

目前還不確定兄弟倆是否會加盟同一支球隊,不過外界認為明年球季開打前兩人一定可以找到所屬球隊,哥哥維克特可能會從1A、2A打起,弟弟小梅薩則可能從新人聯盟出發。

此外,兩人都還未滿23歲,在大聯盟的國際球員簽約規範中仍受限制,因此若有球隊想與他們接觸,只能使用該球團在國際球員簽約金中的剩餘額度。截至目前為止,包括紐約洋基在內,已有部分球隊無法再簽國際球員。

還有本錢與梅薩兄弟議約的球隊以金鶯最佔優勢,尚有650萬美元的國際簽約金額度,接著是馬林魚的450美元、光芒的360萬美元以及道奇的278萬美元。

古巴棒壇名將梅薩(左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