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摘下久違一軍勝投 郭俊麟被下放二軍

2018/09/16 12:15

郭俊麟。(資料照,記者郭羿婕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郭俊麟昨(15日)面對有柳田悠岐、松田宣浩等強打的軟銀毫無懼色,主投五局失3分,助西武獅以11:5力克軟銀鷹,拿下個人暌違三年多的一軍勝投,而在完成階段性任務後,西武今天(16日)也將他下放至二軍。

前年秋訓時郭俊麟就拉傷右側腹肌,但尚未康復就投入去年的經典賽,導致表現受到影響,也「神隱」了好一陣子。昨天賽後郭俊麟表示,「其實能上一軍投球已經很開心,沒想過會贏。」

郭俊麟坦言,上一軍是預期之外,二軍投手教練許銘傑也告訴他,只能先把該做的做好,在二軍好好投。如今繳出好投,郭俊麟也讓教練團留下好印象。

西武目前在洋聯排名第1,領先第2名的軟銀4.5場勝差,若接下來戰績穩定維持,郭俊麟還是很有機會在例行賽結束前回到一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