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瘋邦勝投還敲二壘打 巨人連2場完封洛磯(影音)

2018/09/16 14:59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今在主場續戰同區的洛磯,王牌「瘋邦」邦賈納(Madison Bumgarner)雖因身體不適提前退場,但仍完成6局無失分好投,外帶自力敲出一支二壘安打,率巨人以3:0贏球,連兩場完封洛磯,瘋邦獲本季第6勝。

近2場先發都在客場、11局丟11分責失的瘋邦,今天回主場找到節奏,完成6局先發沒有失分,雖因右側身體緊繃,只用64球就退場休息,但總教練賽後表示,瘋邦是在第5局上場打擊時,感覺到身體不舒服,提前退場只是保險措施,預期下場仍能照常先發。

除了投球有好表現,瘋邦今天的打擊也有發揮,3局下首次上場打擊,就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,靠對方暴投跑回球隊第3分。反觀洛磯打線今天當機,得點圈有人打擊10支0,留下8個殘壘一分未得,連2場被巨人完封。

瘋邦首打席就敲二壘安打。(法新社)

瘋邦趁對方暴投,衝回本壘得分。(USA TODAY Sports)

今天比賽也發生小插曲,瘋邦3局上投出觸身球,洛磯先發馬奎茲(German Marquez)隨後在3局下砸中朗格利亞(Evan Longoria),當時主審立刻向兩隊休息室給出警告,馬奎茲6局下再度砸到對方打者的打擊頭盔,但因為是變化球失控,並未引發衝突。

瘋邦賽後強調,他只是想試著投內角速球,結果不小心砸到打者,希望聯盟能夠理解,「這可能很難看出來,但我絕對不是故意的,我很確定聯盟可能會覺得我是故意的,似乎每次我投了近身球、砸到某人的隔天,我就會被罰款。」

瘋邦獲本季第6勝,主場先發連20局無失分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