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謝謝你陪我傳接球」 唐納森超暖心影片被讚爆(影音)

2018/09/16 14:1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許多大聯盟球員都會願意在賽前練習時幫球迷簽名,印地安人隊明星三壘手唐納森(Josh Donaldson)日前不僅幫小朋友簽名,更將他給抱進球場,和他進行傳接球,暖心舉動讓影片釋出後一天就獲得189萬次觀看。

這支影片是印地安人隊在對上坦帕灣光芒時所拍下,當時唐納森先是幫8歲的Ethan Ortega簽名,隨後就將他抱進球場,唐納森則走進休息室,Ethan Ortega一開始還不知所措,隨後就看到唐納森拿出球來與他進行傳接球,結束後便將Ethan Ortega抱回觀眾席。

此外印地安人隊粉絲專頁也透露,唐納森不僅和Ethan Ortega進行傳接球,他甚至在球上簽下「給Ethan,謝謝你和我一起傳接球。」Ethan的爸爸Nick表示,唐納森讓Ethan的夢想成真,我想我會一輩子感激他。

Ethan秀出唐納森幫他簽的球。(圖片取自Medium)

這則影片也引起網友熱烈迴響,有網友就表示,「這個孩子將會一輩子記住這個時刻,雖然這看起來只是件簡單的傳接球,但卻是他生命中最重大的日子之一」、「這就是真正的全明星」、「我已經變成唐納森的粉絲了...除了他對紅襪隊的時候」、「我才沒哭呢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