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拳擊》「世紀之戰」二部曲! 梅威瑟年底將再戰帕奎奧

2018/09/16 19:57

梅威瑟(左)將和帕奎奧對決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ESPN報導,美國「不敗拳王」梅威瑟(Floyd Mayweather)將在12月與菲律賓「國民拳王」帕奎奧(Manny Pacquiao)對決,再度上演「世紀之戰」,梅威瑟還誇下海口,要奪得「9位數」美元的獎金。

梅威瑟上次和帕奎奧交手是在2015年,他靠分數判定獲勝。ESPN指出,當年梅威瑟就賺進2.2億美元。梅威瑟在美國時間星期六於個人Instagram宣布將再戰梅威瑟,「今年我會再和帕奎奧對決,9位數工資的日子要來瞜。」

擁有「炫富拳王」之稱的梅威瑟,年紀已來到41歲,生涯戰績50勝0敗,27次KO擊倒。他拿到第49勝時曾告別拳壇,但去年接受UFC「嘴砲哥」麥葛雷格(Conor McGregor)挑戰,梅威瑟仍KO對手。

而現年39歲的帕奎奧,生涯60勝7敗2和。據ESPN報導,當時人在東京的梅威瑟參加活動時,帕奎奧嗆聲說,「我有冠軍腰帶!」,梅威瑟則回擊說,「我會從你身上拿走它,就像之前我做的一樣。」

梅威瑟(左)、帕奎奧(右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梅威瑟(左)將和帕奎奧對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