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追平隊史單季最多轟 洋基只差5轟

2018/09/16 23:41

史坦頓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全大聯盟最會轟的洋基,位居美聯外卡首位,今靠4發全壘打力抗藍鳥,卻以7:8飲恨,無法擴大在外卡的領先,不過,全隊累積240轟,再5發將追平隊史單季最多轟紀錄。

藍鳥前5局就握有5分領先,洋基6局下先靠葛瑞戈爾斯(Didi Gregorius)陽春全壘打破蛋,第7局再敲3轟,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、葛瑞戈爾斯接力揮出陽春砲,安杜哈爾(Miguel Andujar)又補滿貫彈,單局追回6分仍無力逆轉,近4戰輸3場。

先發投手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只撐2.1局挨3轟、失5分,苦吞今年第7敗,也寫下個人本季最短局數。洋基在外卡領先運動家的勝差僅1.5場,單場雙響的葛瑞戈爾斯坦言有些擔心,「贏球是我們的目標,現在沒打出這種表現,但相信很快就能找回好狀態。」

葛瑞戈爾斯已達26轟,史坦頓也有34轟,洋基團隊過去單季最多全壘打是2012年的245轟,今年補進史坦頓後,加上賈吉等重砲手,早被看好能刷新隊史最多轟,如今只差5轟即可追上,也有機會挑戰大聯盟紀錄,由水手1997年締造的264轟。

葛瑞戈爾斯開轟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