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林子偉敲二壘安、跑回致勝分 紅襪魔術數字M2

2018/09/17 07:37

林子偉(左)跑回致勝分,隊友皮爾斯興奮慶祝。(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天紅襪隊對上大都會隊的比賽,效力於紅襪隊的台灣小將林子偉,今天在第六局代守上場,並在八局下敲出一支二壘安打,最後跑回超前分,終場紅襪隊就以4:3擊敗大都會隊,拿下本季第103勝。

此役雙方派出王牌先發紅襪派出左投塞爾(Chris Sale),大都會隊則派出德葛隆(Jacob deGrom),德葛隆此役表現力壓剛復出第二場的塞爾,繳出7局12K失掉3分的表現,不過在第三局遭到霍特(Brock Holt)兩分砲狙擊,塞爾則是投3局送出1次三振沒有失分,雙方皆無關勝敗。

霍特敲出兩分砲。(今日美國)

林子偉在第六局接替因傷退場的右外野手貝茲(Mookie Betts)代守中外野,原本的中外野手布雷德利(Jackie Bradley Jr.)則改守右外野,林子偉先是在第六局發生一次隱形失誤,讓跑者回來得分,在第七局發生一次傳球失誤。不過林子偉在八局下的時候率先敲出二壘安打,再藉著霍特的高飛球跑上三壘,最後再靠著班尼泰迪(Andrew Benintendi)關鍵的高飛犧牲打跑回超前分,第九局紅襪派出萊特(Steven Wright)上場順利關門,拿下勝利。

林子偉跑回致勝分。(法新社)

由於美聯東區第二的洋基隊今天以2:3輸給藍鳥隊,紅襪在今天贏球之後分區魔術數字剩下2,最快在後天對上洋基隊的比賽中就能自力封王。

林子偉在第六局發生隱形失誤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