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天使卡胡致勝轟 大谷盜壘失敗、「20-10」再等等(影音)

2018/09/17 08:2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水手隊與天使隊之戰,大谷翔平本場選到一個保送、沒有安打,更吞下2K,還有一次盜壘失敗,不過右外野手卡胡(Kole Calhoun)在經歷25打數無安打後,在第七局敲出致勝轟,幫助天使以4:3擊敗來訪的水手隊。

卡胡於第七局雙方3:3平手時,面對水手隊後援投手文森(Nick Vincent),他選到滿球數後將一顆卡特球送往左中外野大牆,不僅終結他25打數無安打的窘境,也幫助天使隊超前比賽,這是他本季第19發全壘打。

卡胡致勝轟。(美聯社)

大谷翔平今天3打數沒有安打,選到一次保送苦吞2K,另在第8局靠著不死三振上壘,但隨後盜壘失敗,沒能在今天完成新人年20轟10盜的壯舉。

大谷翔平盜壘失敗。(美聯社)

天使隊近況火燙的外野強打阿普頓(Justin Upton),今天面對水手隊先發左投岡薩雷斯(Marco Gonzales),他也毫不留情地將一記83英哩的變速球送往右外野,打進本季第30轟。

阿普頓本季第30轟出爐。(法新社)

水手隊在今天輸給天使隊之後,在外卡爭奪戰上落後7.5場,離外卡淘汰也只差6場,甚至還在外卡落後光芒隊0.5場,雖然天使已經遭到淘汰,但今天的勝利也成功扮演攪局者的角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