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確定是最後1季! 36歲魏德宣布回熱火(影音)

2018/09/17 11:2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36歲老將魏德(Dwyane Wade)確定再戰1年!將與老東家熱火簽1年合約,完成生涯第16個球季,喊話要在職涯最後一年,帶領年輕的熱火隊寫下自己的故事。

魏德今天透過影片宣布,新球季將回歸熱火隊,完成生涯第16個、也是最後1個球季,坦言上個球季結束後的4個月以來,他一直在考慮是否要繼續打球,真的認真想過退休,但最後決定回歸球場,要全力付出、享受最後一年的球員生涯。

魏德在影片中表示,他總是照自己的方法來做事,不管球隊狀況如何,他覺得再打1年,對自己、對家人來說都是正確作法,誠摯邀請球迷們和他一起跳最後一支舞,享受球員生涯的最後一季,「就是這樣,我已經為這球賽付出所有,我相當樂意,最後的一季,我也會毫無保留給出一切。」

魏德宣布再戰1年,將在邁阿密結束球員生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魏德上季季中回歸熱火,出賽26場全從板凳出發,場均12.9分幫助熱火打進季後賽,新球季預計會繼續打替補,每場出賽20至25分鐘,本週可能就會與熱火簽1年240萬美元的合約。

過去幾個月以來,魏德已經多次強調,因為考量到家人,如果決定繼續打球,他只會跟熱火簽約,今天確定續留熱火,魏德說:「讓我們好好享受吧!在生涯最後一季享受點樂趣,幫助這支年輕球隊度過難關,寫下我們自己的故事,我們大家一起,在一起。」

魏德預計會繼續擔任替補,為球隊付出一切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魏德要帶領年輕的熱火隊,寫下自己的故事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